日产何时开始着手推出下一代Z车

导读日产何时开始着手推出下一代Z车?日产尚未提供任何官方的确切日期。但是,最近发现了神秘的370Z原型机,包括在纽伯格林附近,这可能预示着开

日产何时开始着手推出下一代Z车?日产尚未提供任何官方的确切日期。但是,最近发现了神秘的370Z原型机,包括在纽伯格林附近,这可能预示着开发的开始。一皮

在我们听到更多信息之前,我们只有想像力才能设想出下一代模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美国美术系学生兼数字设计师Le Yang Bai制作了一些他认为模型看起来很有趣的效果图。他在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各种构想概念。

这些效果图从经典的Datsun 240Z中获得了明显的灵感。从侧面看,您可以看到长而优雅的发动机罩,后舱区域偏僻,前后悬垂较短。像240Z一样,后部还有一个逐渐弯曲的舱口盖,而前部则凸出了上鼻子。

虽然绝对着眼于复古,但这一概念还融合了许多现代细节。仔细观察,您会看到双光环日间行车灯,尾灯的背面具有相似的主题。我们喜欢后端的嵌入式黑色部分,它具有非常干净的扩散器区域和一体式排气口。

根据谣言,日产汽车正在测试具有370Z ule子的下一代Z汽车的基础。相信这款车可能会使用日产/英菲尼迪的VR30 3.0升双涡轮V6版本,在当前应用中可产生高达298kW的功率。不过,这可能只是个白日梦。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坐下来享受人类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