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木栅将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导读 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几乎已经确认,将在明年推出2020 Hyundai Palisade来扩大其SUV产品阵容。一款全新的,迄今仅在海外销售的三排大型SU

澳大利亚现代汽车公司几乎已经确认,将在明年推出2020 Hyundai Palisade来扩大其SUV产品阵容。一款全新的,迄今仅在海外销售的三排大型SUV。

公司高管今天在澳大利亚媒体活动上对PerformanceDrive表示,Palisade即将在明年本地发布。看来当地机构只是在等待韩国总部决策者的最后绿灯。

到目前为止(直到现在,到目前为止),Palisade仅以左侧驱动形式制成。但是,随着右手管道的到来,几乎就要到本地了。现代澳大利亚此前曾表示对这款SUV感兴趣,并表示如果以右驾方式生产,它将举足轻重。

Palisade在美国被称为中型SUV。但是,在澳大利亚,它将以大型SUV的形式出现在圣达菲上方。从这个意义上讲,它将是丰田Kluger和Nissan Pathfinder等汽车的直接竞争对手。

它的长度为4980毫米,仅比当前的丰田LandCruiser短10毫米,宽1975毫米,比当前的圣达菲宽85毫米。它也比圣达菲高45毫米。这使您对它的比例和市场重点有所了解。

在韩国和美国,由于三排宽敞的座位,Palisade最多可提供八个座位。它还展示了一个10.25英寸的触摸屏媒体接口,用于所有三行的USB端口,以及一个带电操作的第二行,可轻松访问第三行。

在引擎盖下,根据市场提供了三种不同的引擎。有3.5升V6汽油可产生204kW和335Nm,还有3.8升V6汽油可产生217kW和355Nm。还提供了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发电功率为147kW和441Nm。

尽管可能还会使用3.8升V6汽油,但柴油有望成为澳大利亚的首选。目前在当地的Genesis G80中可以看到V6 。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布局都可能从海外推广。

还只是初期,我们正在等待正式的发布时间和价格的公告。但是,考虑到丰田克鲁格甚至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受欢迎程度,Palisade在澳大利亚应该走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