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吉普大切诺基峰会在澳大利亚宣布

导读继上周推出高地版之后,吉普澳大利亚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当地举办大切诺基首脑会议。峰会被誉为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大切诺基。新模型基于陆上(Ove

继上周推出高地版之后,吉普澳大利亚汽车公司宣布将在当地举办大切诺基首脑会议。峰会被誉为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大切诺基。

新模型基于陆上(Overland)变体,只有它具有更多的生物舒适性和特殊功能。从外观上看,Summit突出了一组20英寸的铂金镀铬合金轮毂,前格栅,车窗饰板,门槛装饰件和徽章还配有更多的铂金铬合金。

在内部,机舱展示了完整的8.4英寸Uconnect触摸屏系统,该系统与19个扬声器的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相连。还有数字收音机,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以及前排冷却通风系统,以及用于装饰的“ NaturalPlus”皮革。

动力来自熟悉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可提供184kW和570Nm的功率。这与基于ZF的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并被送入Quadra-Drive II四轮驱动系统。驱动系统还包括后轴的限滑差速器,驾驶员可以在岩石,雪地,泥地,沙土和自动驾驶模式之间切换。具有五个可选高度的Quadra-Lift空气悬架也是标准配置。

为了提高整体豪华度,吉普大切诺基首脑会议配备了独特的隔音挡风玻璃和第二排车门玻璃,以及哈曼/卡顿提供的主动降噪功能,可将驾驶体验降低多达10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