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自达2即将抵达澳大利亚 GT放弃了手动选择

导读PerformanceDrive获悉,2020年的Mazda2将于11月左右抵达澳大利亚,这不仅提高了整个系列的安全性,而且内外都采用了最新设计。马自达在今年

PerformanceDrive获悉,2020年的Mazda2将于11月左右抵达澳大利亚,这不仅提高了整个系列的安全性,而且内外都采用了最新设计。

马自达在今年7月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新外观的2020 Mazda2(如图)。但是,与我们的经销商网络的联系告诉我们,澳大利亚规格型号的生产定于10月开始,首批交付将从11月开始。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2020 Mazda2系列将包括Maxx,Genki和顶级GT,并删除Neo。删除入门版本后,Mazda2在标准设备和功能方面自动上升了一个档次。

我们了解到,新车型将展示马自达最新的自动紧急制动技术,并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还将与平视显示器,盲区警告和自适应大灯一起首次亮相。

关于这些功能将具有哪些变型的更多具体细节尚待确认,但是看起来六速手册将从顶级GT变型中删除。相反,它将仅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所有变体都将设置为接收更新的媒体界面,并结合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内部和外部都有各种更新。外观方面,新外观的大灯比当前的设置更纤细,更具角度,主格栅采用了新的网状结构,下部前保险杠下衬更为优雅。在某些区域使用了更好的材料,对内部进行了改进以减少噪音和振动。

至于发动机,现有的1.5升汽油将继续用于即将停产的车型,其输出功率为81kW。在日本,更新的2020 Mazda2还配备了1.8升涡轮增压柴油机,与当地的CX-3一样。但是,这个单位在澳大利亚不太可能。马自达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还将首次为2推出,有助于提高行驶稳定性。

价格尚未公布,但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类似的定价结构。当前价格从$ 15,570美元起,请注意,这是Neo车型的价格。当前的Maxx手册的零售价为$ 18,330,而自动版的价格为$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