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现代i30 N掀背车推出之后 全新的Fastback N现已上市

导读 继现代i30 N掀背车推出之后,全新的Fastback N现已上市。它是澳大利亚i30的唯一Fastback版本。将其视为舱门的四门轿跑车版本。但是,皮肤

继现代i30 N掀背车推出之后,全新的Fastback N现已上市。它是澳大利亚i30的唯一Fastback版本。

将其视为舱门的四门轿跑车版本。但是,皮肤下有一些更详细的变化。现代汽车对新车型的悬架进行了修改,将更多的重量(12千克)移至后轴,前悬架更软,从而使操作更加有趣而准确。

修订后的减震器以及新的外倾控制臂也被添加到了后部。现代的当地工程师帮助影响了这些变化。现代澳大利亚产品计划高级经理安德鲁·图伊塔(Andrew Tuitah)谈到了这些更新,并表示:

“这辆车现在可以更有趣了。您可以诱导后方转向;起飞过度转向。鼻子变硬了,现在您可以早一点上车了。稍微硬一点,并更好地抓住前轴。仅使内轮更软一点就可以降低功率。”

动力来自与i30 N舱口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产生202kW和353Nm,在超载功能期间提供高达378Nm的电流,长达18秒。与某些海外市场不同,澳大利亚仅提供202kW的调谐功率,而其他国家也提供184kW的功率。我们没有抱怨。

带有扩展的后舱盖部分,Fastback的全长增加了120mm。话说回来,它的屋顶高度也降低了21毫米,这真正彰显了低矮,时尚和优雅的设计主题。结果,它实际上也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舱口的阻力系数降低了7%,从0.32 Cd降低到0.297。

在澳大利亚,仅提供一条装饰线,它包装了现代热孵化器买家可能想要的一切。有一个8.0英寸的触摸屏媒体界面,带有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数字广播以及全部N个Performance组件和驾驶设置。

想要更多的买家可以选择金属漆,或者购买豪华套装,其中增加了电动前排座椅,加热座椅和方向盘,LED水坑灯,皮革座椅垫和无线电话充电垫等。还有带全景天窗的豪华包。

现代i30 Fastback N现已上市销售,起价41,990美元。2020年的舱门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从39,990美元增加到40,490美元(所有不包括道路成本)。金属漆要多付495美元,而豪华套装为3000美元,带天窗的豪华套装为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