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揭幕 史上最昂贵的汽车

导读 小镇上有一个新的布加迪,这也许是史上最史诗的。它被称为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灵感来自让布加迪1930年代的Type 57 SC Atlantic。

小镇上有一个新的布加迪,这也许是史上最史诗的。它被称为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灵感来自让布加迪1930年代的Type 57 SC Atlantic。布加迪刚刚在2020年瑞士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这款超级跑车。

该设计可能是汽车上最令人敬畏的元素,因为它是让·布加迪(Jean Bugatti)的Type 57和Atlantic GT设计的惊人诠释。与经典车型一样,新款La Voiture Noire被设计为豪华旅行车,但它也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公路车之一。

与Chiron相比,前部的鼻子更尖,挡风玻璃非常倾斜,进一步巩固了它的速度意图。在后面的周围,您会看到全宽LED尾灯,LED上带有“ Bugatti”字样。布加迪设计师埃蒂安·萨洛梅(EtienneSalomé)谈到这辆车时说:

“每个组件都是手工制作的,碳纤维主体具有深黑色的光泽,只有超细纤维结构才能打断。我们为此设计工作了很长时间,直到没有任何可以改进的地方。对我们来说,双门轿跑车代表了完美的造型和完美的饰面。”

发动机舱内装有Chiron的相同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它产生1103kW和1600Nm。所有的燃烧都通过六个排气管排出。没有有关加速度或最高速度的详细信息,但是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发动机的联合循环油耗为22.5L / 100km。

所以,你想买一个吗?好吧,你太迟了。布加迪只生产其中一辆,而且已经卖给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布加迪狂热者”。

考虑到价格为1100万欧元(税前),我们知道客户是非常有钱的。根据布加迪的说法,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新车。布加迪老板史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对此表示:

“我们的历史既是特权,又是责任,是将布加迪传统延续到未来的责任。凭借“ La Voiture Noire”,我们向我们的传统致敬,并将速度,技术,奢华和美学带入一个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