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名为Tonale的新概念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名为Tonale的新概念。它预览了将来用于展厅的全新中型SUV。Tonale概念车是专为城市职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名为Tonale的新概念。它预览了将来用于展厅的全新中型SUV。

Tonale概念车是专为城市职业设计的中型SUV,具有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实际上,这是该公司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是首款中型SUV。尽管现有的Stelvio目前在澳大利亚被归类为中型SUV,但Tonale却被推销为较小的车辆,以取代BMW X1 / X2,Lexus UX和Mercedes GLA之类的产品。

与Stelvio一样,Tonale以一条充满活力的山路命名,称为Tonale Pass,实际上与意大利北部的Stelvio Pass不远。尽管这只是一个概念,但其样式已被构想为体现意大利设计并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传统。并有望将其中的许多内容延续到生产模型中。

您可能会发现电话拨盘式的轮子长21英寸。这些灵感源于可追溯至1960年代的阿尔法·罗密欧斯(Alfa Romeos)使用的类似设计的车轮。前面是阿尔法(Alfa)的招牌“ Trilobo”和“ Scudetto”格栅,而明确的腰围轮廓则使人联想起Duetto和Disco Volante Spider等经典款。

在内部,尽管驾驶室是为四名乘客设计的,但大多数控件都指向驾驶员,使其感觉就像是真正的驾驶员的汽车。仪表板非常简单,整洁,仪表板上有一个主媒体触摸屏,尺寸为10.25英寸,中间是两个数字转盘,用于驾驶员数字仪表盘。独特的是,气候通风口还可以兼作气候控制旋钮。

至于动力总成,这个概念只透露出一些模糊的细节。阿尔法表示,它采用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可为纯电动驾驶提供“高级E”模式。电动马达位于后桥处。还有一个“双功率”模式,可最大化两个电机的性能。

根据较早显示的未来时间表(如下所示),受此概念启发很大的量产版本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出现在展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