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MR2正在研发中 可能会使用斯巴鲁1.6混合动力车

导读关于丰田正在开发与开发伙伴斯巴鲁一起设计的新型MR2的想法的传言四处流传。相信这么多人可以坐在86之下,其设计灵感来自2015年的丰田S-FR

关于丰田正在开发与开发伙伴斯巴鲁一起设计的新型MR2的想法的传言四处流传。相信这么多人可以坐在86之下,其设计灵感来自2015年的丰田S-FR概念车。

丰田的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一直在谈论Celica,MR2和Supra是“三兄弟”。据了解,这位酋长表示希望将来能重振这一阵容。目前,丰田用86对Celica进行了现代诠释。新款Supra即将面世。

据报道,在共同开发了丰田86和斯巴鲁BRZ之后,丰田可以寻求斯巴鲁的帮助来制造一款新的入门级中置发动机跑车。使用斯巴鲁开发的平角发动机,低重心和紧凑的包装肯定会适合中型发动机。

据说,MR2使用的是斯巴鲁的125kW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变体,该发动机可在最新的Levorg中找到,并配有电动机辅助系统。组合输出可能超过140kW。还有可能以125kW的形式单独使用1.6涡轮增压器,如果新的MR2重量很轻,这可能就足够了。

有消息称,斯巴鲁和丰田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86 / BRZ,显然是与之配套的新型2.4升发动机。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嘲笑这款运动型双门跑车,因为它在期望的功率和扭矩方面没有达到标准,但是2.4升的双门轿跑车可以提供最佳效果,尤其是提升低端扭矩。该引擎也可能是新MR2的候选者。

还只是早期,还存在很多猜测,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如果丰田计划推出新的MR2,它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上市。目前尚不清楚,斯巴鲁是否正在为其展厅推出类似的中置引擎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