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泄漏的图像渲染了新的丰田Supra

导读 这种渲染可以使我们对新的A90 Toyota Supra拥有最好的外观,因为它们基于最近在网上发现的泄漏图表。几天前,通过A90 Toyota Supra零件

这种渲染可以使我们对新的A90 Toyota Supra拥有最好的外观,因为它们基于最近在网上发现的泄漏图表。

几天前,通过A90 Toyota Supra零件指南泄漏在线上找到了一些细节 。指南中包含一些内部细节和规格细节,以及一些官方的外部外观轮廓。根据这些外部图像,Supra MKV.com 制作了这种诱人的渲染。

我们有点已经知道外观会是什么样子了,因为丰田公司已经分发了一大堆照片,展示了彩色包装的原型。其中一些原型甚至也受到媒体的推动。

但是,渲染概述了您可能在原型上可能遗漏的一些更详细的细节。例如,引擎盖的后部似乎没有散热孔。还有一些活泼的侧裙以及相配的前扰流板和后裙板。还描绘了“双泡”屋顶。

除了设计见解之外,较早的泄漏确认将有“ 20i”,“ 30i”和“ 40i”版本,如先前报道。据了解,20i将会为欧洲保留,并将由宝马的B48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目前可在各种宝马应用中产生135-140kW的功率。

对于30i而言,这定将面向美国和其他市场,并使用类似2.0升涡轮发动机的185-190kW音调。丰田证实,该系列中排在最前列的是40i,它配备了宝马B58 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超过220kW”的功率。

丰田汽车上周证实,它将在一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向世界推出新的A90 Supra。我们怀疑泄漏会更多,甚至有可能在1月份之前为粉丝提供更早的在线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