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iNEXT概念车预览 将于9月9日首次亮相

导读宝马正准备推出一个概念,该概念将预示未来宝马汽车的技术潜力。它被贴上了宝马iNEXT的标签。已经分发了一些预告片来帮助建立预期,包括今

宝马正准备推出一个概念,该概念将预示未来宝马汽车的技术潜力。它被贴上了宝马iNEXT的标签。

已经分发了一些预告片来帮助建立预期,包括今天的视频,该视频使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概念车设计的后端。如您所料,该概念车采用先进的LED尾灯,从外观上看,一些蓝色LED勾勒出后扩散器元件的轮廓。

关于宝马,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因为宝马一直保持安静,只是说它“即将推出”。但是,如果我们看一下上周发布的概述设计过程的视频,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些线索。

例如,内部的早期草图显示似乎是一个非常开放且可自由移动的机舱。这表明该概念将展示完全自动驾驶技术。像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正在努力在未来几年中引入自动驾驶技术。

至于外观设计,该概念很可能会在2016年初发布的Vision Next 100概念中继续使用。这是一款四门车,车门上装着巨大的向上旋转,内部有四个座椅。尽管您可能不会将其描述为SUV,但最新的概念有望至少展示一些符合行业和市场趋势的交叉元素。

宝马iNEXT 777F汉莎航空所有这些都将在下周揭晓,其中包括一系列特殊事件,其中包括使用波音777F汉莎航空货运飞机从9月9日起从慕尼黑运送这一概念的飞机,停靠在纽约,旧金山,北京,然后于9月14日降落在法兰克福。该飞机将用作记者和客人的展厅,以探索iNEXT概念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