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春分提供了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于在返回28 mpg市区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本周证实,雪佛兰不会在 2020 年销售涡轮增压柴油动力的 Equinox 跨界车。在雪佛兰春分提供了1 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于

该汽车制造商本周证实,雪佛兰不会在 2020 年销售涡轮增压柴油动力的 Equinox 跨界车。

在雪佛兰春分提供了1.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用于在返回28 mpg市区,38公路,32组合交叉两型年,根据EPA。最终,该发动机的高价和对柴油动力汽车的低需求让太多买家望而却步。可选的柴油发动机比基本发动机贵 2,400 美元,通用汽车公司最初表示,它只会在 2020 年废弃跨界车的全轮驱动版本。

现在,涡轮柴油机似乎根本不会回来。相关的 GMC Terrain 也在其引擎盖下提供了相同的涡轮增压柴油机,尽管 GMC 的发言人没有立即评论该车型的未来。

就像曾经提供可选柴油动力系统的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和轿车一样,小型车的柴油发动机可能已成为过去。目前尚不清楚购买者是否仍对大众汽车广泛存在的作弊丑闻感到震惊,或者高昂的初始成本和缓慢的回报是否是罪魁祸首。

对柴油动力跨界车感兴趣的买家还有一个选择:经过漫长的等待,马自达 CX-5 将配备柴油发动机。这款跨界车于 4 月在 2019 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在年底前上市销售。与柴油动力的 Equinox 和 Terrain 不同,CX-5 的柴油发动机专供顶级车型使用,到货时售价超过 42,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