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A6 Sport获得更大动力和外观套件

导读 有一款新的2021年奥迪A6 Sport,但这不是特殊的S或RS模型。相反,它是入门级的45 TFSI,具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在标准的2 0升涡轮增压四缸

有一款新的2021年奥迪A6 Sport,但这不是特殊的S或RS模型。相反,它是入门级的45 TFSI,具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在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48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的情况下,Sport可以将其提高到261马力。扭矩保持不变,为273磅-英尺,奥迪并没有要求改善加速时间-标准车的报价为6.1秒,0-60英里/小时。您将获得与以前相同的变速箱,这意味着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将为您更换齿轮。

该模型与标准配置的Black光学外部包装(在提供的奥迪单张照片中所示)不同。这增加了黑色格栅,黑色进气口,黑色镜壳和黑色窗饰。您必须选择1,800美元的运动套装才能之前进行此外观设置。此外,用白蜡木镶嵌代替胡桃木镶嵌,并且标配黑色顶篷。奥迪说,您仍然可以使用运动套件,由于增加了标准装备,它会比以前便宜。

起价为$ 56,445,包括$ 1,045的目的地运费。如果没有额外的功能和外观套件,这仅比标准A6贵500美元。与完全基础的汽车相比,这是最低的价格,这看起来就像是轻而易举。想到这A6运动45 TFSI打经销商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