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更新了其唯一SUV的旗舰版车型

导读 意大利对保时捷Macan Turbo的回答略有改头换面;大量新技术,但阿尔法的红色SUV没有更多动力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更新了其唯一SUV的

意大利对保时捷Macan Turbo的回答略有改头换面;大量新技术,但阿尔法的红色SUV没有更多动力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更新了其唯一SUV的旗舰版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Stelvio Quadrifoglio,并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和外部调整以确保其在2020年仍然具有重要意义。

在与BMW M3竞争的2020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推出的同一天,更新后的Stelvio Q反映了中型运动型轿车的一些受欢迎的补充。

这些变化是对中型轿车和SUV的中年MY20改款的一部分进行的更新的补充,但尚未在澳大利亚确认。

2020年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开始销售,它采用了新的变暗LED尾灯,新的亮黑色21英寸合金轮辋,黑色标志和三种新的外部颜色– 6C Villa d'Este Red, GT Junior Ocra和Montreal Green –所有这些都向过去著名的阿尔法斯致敬。

与更新的Giulia Q一样,有一些新的运动型新选项使所有者可以为其Stelvio Quadrifoglio添加视觉效果。

其中包括新的前格栅,后视镜盖和后扰流板,所有部件均由轻质碳纤维制成。

在内部,更新引入了新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以及红色或绿色安全带的选择,而不是标准的黑色安全带;其他更新包括引入了具有新功能的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界面和用于性能驱动的特殊菜单,包括涡轮增压压力表,功率使用监视器以及机油温度和压力显示。

当您不在自己喜欢的乡村道路上狂奔时,Stelvio Q现在还提供新的半自动驾驶辅助装置,其中包括2级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盲点辅助系统。

这些更新意味着Stelvio Q现在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自行驾驶,转向,制动和加速。

在引擎盖下,阿尔法没有进行任何修补,Stelvio Quadrifoglio仍可泵出375kW和600Nm的强大扭矩-足以使全轮驱动SUV在3.8秒内达到100km / h并以283km / h的速度达到顶峰。

当我们看到更新后的Alfa Romeo Stelvio Quadrifoglio时,还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改头换面将如何影响其149,900美元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