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特柳赖德SUV以全新的方式开启了探索之门

导读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SUV以全新的方式开启了探索之门。在美国想象中,碲化物在加利福尼亚的起亚设计工作室设计,并在佐治亚州1组装

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SUV以全新的方式开启了探索之门。在美国想象中,碲化物在加利福尼亚的起亚设计工作室设计,并在佐治亚州1组装,其特有的天空包括大天空,沙漠公路,山间通道,阴暗的森林,平坦的高速公路和漫长的沿海道路。起亚有史以来最大的起亚,可提供多达8个座位的舒适座椅,强大的291马力3.8升V6发动机,按需主动全轮驱动2,并享有令人振奋的世界观。简而言之,碲化物在每次行驶时都具有探索和冒险的潜力。 碲化物是第一个专门为美国设计的起亚,并且是位于加州尔湾的起亚设计中心的产品。

从第一个笔触开始,它就意在传达与原始的传奇SUV相关的那种存在感-大,大胆和四方形-以及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采取任何姿态,以其方形,魁梧的形状暗示。特柳赖德(Telluride)精致的外饰也暗示了其内饰的奢华。主要设计提示包括: 长而宽的引擎盖和宽大的格栅 加粗的堆叠式前大灯可提供动力和稳定性, 直立的挡风玻璃和干净的侧面轮廓可传递强烈的肌肉张力 倒置的带有LED条纹的“ L”型尾灯(EX和SX 护板为标配)引擎盖前缘上的加长铭牌并在后备厢门上为旗舰SUV 打造了独特的个性雕刻后部,带有集成的双排气口参考越野能力和动力 集成在中控台中的抓斗手柄建议人迹罕至的路程 宽大的控制台通过艺术性地使用高级装饰来强调水平传达宽敞感的功能–比“多功能车”更多的“豪华客厅” 宽敞的机舱可提供宽敞的臀部,肩膀,腿部和头部空间,包括第三排 阿特金森循环LAMBDA II 3.8升V6 GDI发动机在6,000 rpm和262 lb.-ft时产生291马力。

5,200 rpm时的扭矩输出 8速自动变速箱 四轮独立悬架 坚固的,坚固的和扭转刚性的车身结构归功于单体壳,该壳由59.4%的高级高强度钢 自流平后悬架组成。行驶高度会根据车辆负载自动校准,以优化控制和稳定性(EX和SX可选) 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智能,环保,运动和舒适-每种动力模式,动力传动系统和转向力映射使用不同的设置,以提供理想的驾驶体验。除了四种常规驾驶模式外,驾驶员还可以针对特定的驾驶条件从两种不同的设置中选择Snow和AWD Lock。 可用的主动按需全轮驱动2通过根据路面状况和驾驶员输入主动在前轮和后轮之间分配扭矩,从而有助于提高驾驶性能。该系统利用电动液压AWD联轴器精确激活多片式离合器片,并不断重新分配传递至前后轮的动力。在正常驾驶期间,功率会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进行分配。“节能”和“智能”模式可为前轮提供100%的动力。“舒适”和“降雪”模式为前轮提供80%的动力,向后轮提供20%的动力。

运动模式在前后之间分配功率65%至35%。“锁定”模式可为所有四个车轮平均提供动力, 标准牵引力可达5,000磅3 下坡制动控制(DBC)4在陡峭的道路上保持受控的下降 作为起亚的旗舰SUV,碲化物可以配备一系列先进技术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以下是所有起亚SUV的首批可用功能列表。这些是在此版本下面的“技术突破”部分列出的一长串技术和ADAS功能的补充。请参阅该部分以获取完整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