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昨天开始生产新的8系变体中的三个

导读宝马宣布昨天开始生产新的8系变体中的三个。德国的Dingolfing工厂于今年初开始生产新的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型,这是该公司生产豪华车

宝马宣布昨天开始生产新的8系变体中的三个。

德国的Dingolfing工厂于今年初开始生产新的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型,这是该公司生产豪华车型的主要工厂。

但是,除了当前的8系列版本外,最近正在生产的四门Gran Coupe车型正在那里生产。这是8系列的时尚,更实用的版本。它的轴距比双门轿跑车长201毫米,但具有经过调整的底盘,以确保与两门车型一样出色。8系销量的一半以上可能是这辆车。

除了大跑车,宝马还开始生产热门的M8竞赛跑车和敞篷车。它们利用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强大的BMW M发动机– 616马力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在3秒内从0-60mph加速。

这三款新车型现在都可以订购,预计8月份的Gran Coupe将于9月份首批交付,而M8车型则在下个月推出。

在今年晚些时候,该工厂还将扩大生产M8 Gran Coupe,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开。

Dingolfing工厂非常庞大,除了新的8系列外,还生产3、4、5和7系列等型号。它拥有18,000名员工,平均每天生产1,5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