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奥迪S8透露为563bhp豪华轿车

导读 奥迪发布了新的S8-顶级豪华A8轿车的性能模型。考虑到奥迪RS8不太可能首次亮相,这款S8将成为该系列中最快的A8。因此,尽管最新的 S车型有

奥迪发布了新的S8-顶级豪华A8轿车的性能模型。

考虑到奥迪RS8不太可能首次亮相,这款S8将成为该系列中最快的A8。因此,尽管最新的“ S”车型有这种趋势,但奥迪并未为其配备柴油发动机。

相反,它获得了强劲的4.0升V8,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563bhp和800Nm的扭矩。尚未公布性能数据,但我们知道的是S8将使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气缸停用还旨在减少排放。

奥迪承诺该车型将保持A8的无缝舒适性,同时拥有“跑车的平衡”。预测性自适应悬架还可以立即改变汽车每个弯角处的悬架,以减少弯道中的侧倾。

还有五种驱动器型号,根据舒适性和性能的需要,提供了“ Comfort +”和“ Dynamic”等设置。触摸门把手时,空气悬架也会立即上升50毫米,以方便操作。

全轮转向还旨在使S8的脚更轻,后轮能够转动以将汽车推到弯道,以消除过度转向。

S8保留了奥迪典型的微妙“ S”风格,但改版的保险杠,侧槛和拉丝铝制车身与A8不同。方形排气管和碳镶嵌物也是该型号独有的,而矩阵LED大灯则是标准配置。

至于机舱,购买者可以在两种皮革内饰之间进行选择,而皮革内饰则始终使用电动和加热座椅。还提供了广泛的安全辅助工具,例如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将交通拥堵辅助与自适应巡航控制相结合。进一步的全景“预感”套件还可以从各个角度检测碰撞,并可以自动调整车身,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碰撞。

与普通的A8不同,S8仅以标准轴距形式提供。价格仍待公布,但预计将接近10万英镑。S8将于秋季订购,预计于年底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