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在桑德兰工厂生产第百万辆汽车

导读日产宣布,其桑德兰工厂在工厂开业33年后已生产了第100万辆汽车。如果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工厂生产的所有模型都由头到尾停放,那么这条线的

日产宣布,其桑德兰工厂在工厂开业33年后已生产了第100万辆汽车。

如果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工厂生产的所有模型都由头到尾停放,那么这条线的长度将超过26,000英里-超过地球赤道的周长。

该工厂建在以前的机场现场,开业时雇用了470名工人。现在,约有7,000名员工致力于工厂生产的三种车型-Juke,全电动Leaf和最畅销的Qashqai跨界车。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模型是Tekna规格的Vivid Blue Qashqai,采用了日本公司的ProPilot驾驶员辅助技术,该技术可使车辆控制高速公路的转向和速度。它在交通繁忙和高速巡航期间工作。

这种模式使日产桑德兰的工厂成为英国汽车历史上最快可生产1000万辆汽车的工厂。

2019日产逍客

该工厂的副总裁史蒂夫·马什(Steve Marsh)表示:“制造1000万辆汽车对于与工厂有关的每个人都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达到这一庞大数字,需要我们高技能劳动力的所有才智,承诺和精神,其中许多人来自英格兰东北。

“在过去的三十年中,我们决心共同提高客户所期望的高质量标准。”

过去,该工厂用于建造Micra,Primera,Almera,Note和Bluebird以及Infiniti Q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