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宝马8系 Gran Coupe 的到来 GT的产品线现已完成

导读 随着BMW 8系 Gran Coupe 的到来,GT的产品线现已完成。该公司的旗舰机器是其迄今为止所有形式中最时尚的产品之一,并提供了驾驶乐趣和

随着BMW 8系 Gran Coupe 的到来,GT的产品线现已完成。

该公司的旗舰机器是其迄今为止所有形式中最时尚的产品之一,并提供了驾驶乐趣和豪华感。但是,对于未经训练的眼睛,可能很难理解双门跑车和Gran Coupe之间的差异。

如果您属于这一类,我们将为您提供快速的区别游戏...

我们知道,这很明显,但是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Gran Coupe之间的重大变化是门和座椅的数量。

前者有两扇门,而“ Gran Coupe”是宝马为常规双门轿跑车增加一个额外套件的方式,以便于后部操作。常规的8系也被表示为2 + 2,这意味着它有四个座位,尽管后排主要是在“以防万一”的情况下出现的,目的是吸引驾驶员,而不是牺牲一点实用性。驾驶乐趣。

同时,Gran Coupe很可能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 4 + 1”。不,这并不意味着前面有四个座位,后面有一个唯一的船长椅子。相反,它的设置像一个四人座-宽而舒适的后排座椅,中间带有安全带系统,使中间的驼峰可以充当较短旅程的中间座位。

汽车尺寸

Gran Coupe增加了两个门,这意味着该车总体上也更大。它比双门轿跑车长231毫米,宽30毫米,高61毫米。

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一切都是为了乘客舒适度,并创造了一种更加豪华的长途巡洋舰。Gran Coupe的买家更有可能带孩子长途旅行,而那些拥有Coupe的人则对这些东西的限制较少。

设计调整

尽管两款车的总体设计几乎相同,但Gran Coupe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以适应更大车身的外观。前灯的位置略高,而前挡风玻璃的倾斜度则导致车顶线更高。

衣冠楚楚的客舱

两种8系变体的内饰几乎相同-除了稍微扩展的中控台之外。现在,它还为汽车后部提供了两个USB端口和气候控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