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即将推出的ID.3 EV将为其电池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八年保修

导读 大众即将推出的ID 3 EV将为其电池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八年保修。除了确认可覆盖99,420英里的广泛覆盖范围外,该公司还透露了每个未来的ID。

大众即将推出的ID.3 EV将为其电池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八年保修。

除了确认可覆盖99,420英里的广泛覆盖范围外,该公司还透露了每个未来的ID。型号将具有相同的保证。大众汽车还表示,到此期间结束时,该动力电池组将保留不少于其原始可用容量的70%。

这些电池组也将能够在125kW的插座上充电,从而可以实现超快速充电,并在未来几年内为汽车升级网络提供永不过时的支持。

尽管ID.3尚未被德国公司完全披露-到目前为止,这辆车仅在严重伪装的状态下显示-订单簿现在已经打开。可退还的750英镑可确保该汽车的生产位置,在欧洲各地已为该汽车下了超过15,000份订单。

客户可以尽早获得“ 1st ”版装饰件-标配大型合金轮毂,卫星导航和双色漆面选项。大众汽车将在9月12日至22日举行的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即将推出的ID.3。

这将是首款开始进行大众电动汽车攻势的汽车,具有广泛的ID。型号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