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具有新外观和引擎的改版A4

导读奥迪推出了其流行的A4的改版版本,具有时尚的外观,轻度的混合动力技术和改进的触摸屏,这是更新车型的亮点。如在Q8和R8等车型上所见,A4采

奥迪推出了其流行的A4的改版版本,具有时尚的外观,轻度的混合动力技术和改进的触摸屏,这是更新车型的亮点。

如在Q8和R8等车型上所见,A4采用了奥迪的新设计提示,因此配备了更宽的“ Singlegframe”格栅和新的LED灯,这些现已成为标准配置。高规格版本将配备Matrix LED灯。

奥迪表示,尽管它看起来像是一种非常温和的改头换面,但它只是上一次迭代中保留下来的引擎盖,行李箱盖和车顶。

现在,购买者在室内色彩方面有更多选择,而机舱还受益于新的10.1英寸MMI触摸屏系统,该系统取代了以前仅由旋转拨盘操作的功能。

卫星导航系统还具有新的“交通信号灯”功能,该功能可以连接到中央交通信号灯数据库,以便驾驶员可以选择一种速度来匹配下一个绿色信号灯,并提高效率。这家德国制造商表示,虽然无法从发布中获得该技术,但将在部分欧洲城市推出。

与S4一样,新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在整个系列中得到广泛使用,只有两台较旧的柴油发动机(187马力的2.0升装置和228马力的3.0升装置)没有节油功能。还提供了两种新的2.0升柴油发动机-分别产生134bhp和161bhp,以及三台2.0升汽油发动机,它们分别产生148bhp,187bhp和242bhp。

新车型旨在与宝马3系,梅赛德斯C级和捷豹XE竞争,自2015年第五代A4首次亮相以来,所有这些都进行了重大更新。自首次推出该车型以来,该车型已售出750万辆在1994年。

全面的英国价格和规格仍待公布,改款的A4将于9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