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 Aircross将于2020年实现混合动力

导读 如果您想要一辆舒适的家庭用车,很少有低于30,000英镑的车型能像雪铁龙C5 Aircross那样令人印象深刻。这款具有特色的法国SUV于2018年进入

如果您想要一辆舒适的家庭用车,很少有低于30,000英镑的车型能像雪铁龙C5 Aircross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这款具有特色的法国SUV于2018年进入英国展厅,展出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但从明年开始,将有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新型插电式SUV的了解。

我们已经看过这个概念

尽管其外观不会比标准车有太大变化,但已经有概念车可以让我们对生产模型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雪铁龙C5 Aircross SUV概念车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亮相,它与最终的生产模型非常接近-特别是考虑到它离生产版本仅几个细节。

由标致,雪铁龙,沃克斯豪尔和DS组成的PSA集团在其各个品牌之间共享零件,并且鉴于该集团中其他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已经公开,因此可以明确表明该车型的在混合动力C5中,Aircross会很像。

也就是说,该模型可能会使用与该组其余插入式混合动力模型稍有不同的动力总成。雪铁龙C5 Aircross(如果与概念车相同)将使用177bhp的1.6升汽油发动机与80kW电动机配对,以产生222bhp的扭矩和337Nm的扭矩。动力将由八速自动变速器提供。

电气化有望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50克/公里以下,并比标准C5空中跨界车节省40%的二氧化碳。13.2kWh的锂离子电池应可提供约30英里的续航里程。

雪铁龙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雪铁龙的第一个电动模型实际上是C-Zero EV,尽管该车仍然存在缺陷,但仍在销售中。因此,C5 Aircross PHEV将标志着该公司首次真正进入电气化领域,这是该法国制造商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将启动更多的零排放项目。

雪铁龙的目标是到2023年使80%的汽车实现电动化,到2025年实现100%的电动化。这雄心勃勃,但是这种新模式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标准C5 Aircross的所有优点

C5 Aircross已经确立了其作为可靠的中型SUV的地位,这一趋势将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继续体现。这包括独特的自定义选项,标准设备的负载以及任何价格低于30,000英镑的汽车中最舒适的游乐设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