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宣布下一代208可以作为电池驱动的车辆使用

导读标致宣布下一代208可以作为电池驱动的车辆使用,这使很多人感到惊讶。除了常规的汽油和柴油产品之外,新的208的全电动版还具有标准模型的所

标致宣布下一代208可以作为电池驱动的车辆使用,这使很多人感到惊讶。

除了常规的汽油和柴油产品之外,新的208的全电动版还具有标准模型的所有相同功能-但没有尾气排放和安静的驾驶体验。

标致声称,e-208一次充电即可行驶211英里,这比其主要竞争对手雷诺·佐伊和日产Leaf都要多。借助车载电力传动系统,e-208拥有134bhp的功率和260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8.1秒内从0-60mph的速度行驶-使其性能与传统动力的超小型发动机相当。但是,由于电动机可以瞬时提供扭矩,因此完全不需要离开灯光。标致还为e-208配备了快速充电功能,因此理论上可以在30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

e-208看起来像是一个奇怪的观点,但是与其像其他许多电动汽车一样在人群中脱颖而出,e-208看起来就像是标准模型-帮助客户认识到,唯一真正的区别是动力总成。我们还必须说,标致在208的造型方面做得非常出色,因为超迷你车型在前格栅周围具有鲜明的造型和醒目的照明,与其他标致车型相匹配。

对e-208的熟悉仍然在内部,因为e-208具有完善的i-Cockpit设置,其中包括比其他minimini更小的方向盘,大型中央触摸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还提供大型数字仪表显示器。

预计e-208将成为超迷你车型中最昂贵的车型-起价在20,000英镑左右-但此后,有许多原因导致运行EV的价格比传统汽车便宜得多。首先,无需加油-省燃料省钱-再加上动力总成系统不会产生任何排放,因此不会自动征收公路税。由于政府为所有电动汽车提供3,500英镑的补贴,因此起步价还将略有降低,因此您所付的费用将比您想象的要少。如果您开车驶入已实施了交通拥堵或排放收费标准的大城市,例如伦敦,则e-208将能够以尽可能低的费用出行。

新型e-208的订购书预计将于今年春季开放,并于夏季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