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宣布其新Scala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预计将于7月首次交付

导读 斯柯达宣布其新Scala现已开始接受订购,预计将于7月首次交付。新的掀背车取代了Rapid Spaceback,并提供了一流的实用性-特别是其467升的后

斯柯达宣布其新Scala现已开始接受订购,预计将于7月首次交付。

新的掀背车取代了Rapid Spaceback,并提供了一流的实用性-特别是其467升的后备箱-,也是大众汽车集团首批采用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并具有改进的连通性功能的汽车之一。

价格从顶级的SEL版本开始,从16,595英镑起,涨到20,000英镑以上。

S车型的标准装备包括LED大灯,16英寸合金轮毂,空调和6.5英寸触摸屏,SE版本增加了巡航控制系统,后停车传感器和更大的8英寸触摸屏。顶级SEL汽车受益于更大的9.2英寸触摸屏,数字虚拟驾驶舱,无钥匙进入和气候控制。

所有的内饰还拥有安全技术,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和限速器。

也提供一长串可选配件,包括全景车顶(925英镑),电靴(400英镑)和运动底盘(495英镑)。

推出时将提供三种发动机:113bhp 1.0升涡轮增压汽油,114bhp 1.6升柴油和最高148bhp 1.5升汽油发动机。较小的94bhp 1.0升汽油发动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入产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