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子高尔夫通过Zipcar行驶超过25万英里

导读随着共享汽车和电动汽车在现代驾驶中越来越普遍,大众汽车和Zipcar揭示了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多么受欢迎。Zipcar在伦敦附近的325辆大众电子

随着共享汽车和电动汽车在现代驾驶中越来越普遍,大众汽车和Zipcar揭示了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多么受欢迎。

Zipcar在伦敦附近的325辆大众电子高尔夫车队中进行了50,000多次旅行,覆盖了250,000多次。这是赤道的十倍以上。

配备134bhp电动机和35.8kWh电池的e-Golf声称的行驶里程为144英里,尽管日常行驶范围可能为124英里。电子高尔夫球在9.4秒内可达到0-60mph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93mph。

10,000名Zipcar会员可以将e-Golf用作其Flex随用随付服务的一部分,该服务允许驾驶员在Zipcar区域内旅行,可通过该品牌的移动应用程序找到该区域。每分钟31便士,每小时的费用上限为14英镑。

大众汽车英国品牌战略和出行服务经理Claire McGreal表示:“电子高尔夫受到Zipcar UK成员的热烈欢迎,证明了其在城市中的易用性以及他们渴望在首都使用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