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电动汽车

导读 可以肯定地说,Jaguar I-Pace是目前道路上最重要的车辆之一,因为它在日常汽车的电动驾驶和技术进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它不仅是最干净的驾

可以肯定地说,Jaguar I-Pace是目前道路上最重要的车辆之一,因为它在日常汽车的电动驾驶和技术进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它不仅是最干净的驾驶汽车之一,而且还是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因为捷豹(Jaguar)确保I-Pace具有多种安全功能,使驾驶员和乘客在旅途中感到安全。

刚性安全室

首先,车辆的结构必须安全,因此捷豹I-Pace的其余部分围绕铝和钢制安全电池建造,该电池为周围的人提供坚固的外壳,并在底盘中内置高压电池。这样可以确保在发生事故的情况下,电池不太可能对内部人员或试图提供帮助的人员造成致命的冲击。

声音系统警告其存在

由于发动机罩下缺少内燃机,因此电动汽车非常安静。因此,为了帮助人们(包括视力障碍者)知道它何时到来,捷豹为I-Pace安装了变速声音系统,该系统会发出噪音,从而可以以较低的速度听到声音。从2020年7月开始,根据欧盟法规要求以12mph的速度进行设置,但Jaguar领先于游戏并添加了它。

与大多数价格超过60,000英镑的汽车一样,I-Pace具有许多标准安全功能,包括紧急制动,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带自适应限速器的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状况显示器–后置摄像头可帮助驾驶员查看停车操作过程中发生的情况。

优秀的演员

即使I-Pace中的标准设备水平很高,客户也可以选择增加多达三个安全套件的数量。停车套件增加了进出空间的额外辅助,例如停车辅助,360度停车辅助,后方交通监控器和通行出口监控器。

该驱动器套件包括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高速紧急制动和盲点辅助系统-当以较高的速度巡航时,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提供帮助。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增加了高速紧急制动,盲点辅助系统,360度环绕摄像头以及带有转向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