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聆风的首位英国客户已在达灵顿交付了车辆

导读 全新日产聆风的首位英国客户已在达灵顿交付了车辆。来自哈特尔普尔(Hartlepool)的现年63岁的利奥·莫兰(Leo Moran)从达灵顿的布里斯托尔街

全新日产聆风的首位英国客户已在达灵顿交付了车辆。

来自哈特尔普尔(Hartlepool)的现年63岁的利奥·莫兰(Leo Moran)从达灵顿的布里斯托尔街汽车公司(Bristol Street Motors Darlington)收集了他的新电动汽车。这是发布版本2.Zero模型,涂成黑色。

2.Zero套件为Leaf带来了17英寸合金轮毂,绒面革效果的内饰,自动空调和带有6个扬声器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已在克利夫兰警察局(Cleveland Police)服务超过30年的退休警官还拥有以前的Leaf模型-去年购买了30kWh版本。他在2017年底下订单后迅速决定升级为新一代。

莫兰说:

“我驾驶过许多形状和大小各异的汽车,还有许多高性能汽车,但我可以说,Leaf是我驾驶过的最好的汽车。去年我一直在歌颂日产聆风,而现在我有了新版本,我迫不及待想要出去玩,去冒险并享受驾驶乐趣。

“电子踏板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多回馈。技术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但它常常导致我们忘记了基本技能。有了e-Pedal,您将更加了解周围的环境并以全新的方式驾驶。有了更大的电池并增加了射程,我可以一次充电拜访我在苏格兰和曼彻斯特的朋友。我非常期待看到我能走多远。”

布里斯托街汽车公司的经销商负责人特里·奥尼尔说:

“我们很高兴成为英国第一家展示全新日产Leaf的经销商,并向真正是Leaf冠军的出色客户致敬。”

新型日产聆风的起价为21,990英镑,包括4,500英镑的政府补助,现已在经销商处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