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为RX 450h SUV增加了运动装饰

导读 雷克萨斯在其大型混合动力跨界车RX 450h上增加了新的内饰水平。这款名为Sport的运动鞋具有深色的细节和高级配件,为SUV增添了动感,位于RX

雷克萨斯在其大型混合动力跨界车RX 450h上增加了新的内饰水平。

这款名为Sport的运动鞋具有深色的细节和高级配件,为SUV增添了动感,位于RX内饰系列的中间。

许多外部装饰都是黑色的,包括纺锤形格栅,后视镜罩和20英寸五辐合金轮毂,并通过镀铬细节进行了补充,以提供更高级的感觉。还安装了LED大灯和自动远光功能

外部不仅具有高端选项,而且内部还具有雷克萨斯的一些最佳功能,例如皮革和织物装饰,9或12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或8或12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的选择。

安全系统+也是标准功能,其中包括驾驶员辅助和安全附件,以确保您在路上的安全。这与该车在欧洲NCAP安全测试中获得五颗星一致。

完整规格将在2020年初的装饰发布日期之前公布,届时客户将可以放下名字。

当前的RX是第四代,仅配备可产生308bhp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与全轮驱动系统和CVT变速箱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