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通过推出新款路虎揽胜五十周年来庆祝其50年的开拓性创

导读路虎通过推出新款路虎揽胜五十周年来庆祝其50年的开拓性创新,无与伦比的完善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鉴于最初的揽胜车型推出年份,该车型

路虎通过推出新款路虎揽胜五十周年来庆祝其50年的开拓性创新,无与伦比的完善和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

鉴于最初的“揽胜”车型推出年份,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仅会限量发售1,970辆。

由路虎首席创意官亲自创建的特殊“五十”徽章将出现在整辆车中Range Rover Fifty以豪华的自传为基础,以Auric Atlas的多种定制外饰为特色,并采用了两种独特的22英寸轮毂设计。

徽章的特征是由路虎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 OBE教授亲自创建的“五十”脚本,该脚本将出现在车辆的外部以及整个内部的独特的“ 1970年1月”中控台调试牌匾,头枕,仪表板和发光踏板。

Range Rover Fifty将在选定的市场上提供标准和长轴距车身设计,客户可以从四种精心挑选的外部颜色中进行选择;喀尔巴阡灰色,罗塞洛红色,阿鲁巴和圣托里尼黑色。

鉴于最初的“揽胜”车型推出年份,该车型在全球范围内仅限于1,970辆路虎特种车辆运营部还以极少数的数量提供“路虎揽胜五十”,该“路虎揽胜五十”采用从原始“路虎”车漆板复制而来的三种Heritage传统外墙涂料之一。托斯卡纳蓝,巴哈马金和达沃斯白。一系列动力总成选项将可用;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400e版本。

Gerry McGovern教授在路虎揽胜一周年纪念日表示:“在豪华车世界中,路虎揽胜始终无与伦比,经久不衰。其独特和开创性的敏感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工程方法一直是我们固有的价值观。自从1970年推出第一个品种以来,客户一直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