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发布了其纯电动e-NV200货车的新版本

导读 日产汽车发布了其纯电动e-NV200货车的新版本-更大的e-NV200 XL Voltia。e-NV200 XL Voltia具有90%的更大装载面积,在后轴之后具有高架

日产汽车发布了其纯电动e-NV200货车的新版本-更大的e-NV200 XL Voltia。

e-NV200 XL Voltia具有90%的更大装载面积,在后轴之后具有高架车顶和扩展的装载架,可将容量扩展至8m³。

更大的型号由标准e-NV200动力总成提供动力,使用40 kWh电池和80 kW电动机。一次充电后的续航里程与标准e-NV200的续航里程(最长可达124英里)相似,但随着更大负载的潜力而变化会更大。

CHAdeMO快速直流充电入口,B模式再生充电和Eco模式在动力总成方面也得到了延续。

日产e-NV200 XL Voltia比较

日产最初由斯洛伐克公司Voltia改装,如今已将其更大版本的e-NV200纳入其机队。

价格尚未确定,将在模型发布时透露。英国车型的改装将由位于西米德兰兹郡的Bevan集团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