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带有三种充气元件的前气囊技术

导读据信,本田的新型乘客前部安全气囊技术可在各种正面碰撞情况下为乘员提供更好的保护,其中包括车辆或物体之间的倾斜碰撞。新的安全气囊设计

据信,本田的新型乘客前部安全气囊技术可在各种正面碰撞情况下为乘员提供更好的保护,其中包括车辆或物体之间的倾斜碰撞。新的安全气囊设计可能会在2020年在美国的新产品中使用。新的安全气囊具有三个充气元素,其中包括–传统安全气囊和两个向外突出的侧腔。这样做的目的是在发生撞车事故时使乘员尽可能保持静止,并进行类似于棒球接球手套的操作。

安全气囊中的两个额外元素可将驾驶员或乘客的头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并防止其从传统安全气囊滑落。本田研发美洲公司总裁吉姆·凯勒(Jim Keller)表示:“这项新的安全气囊技术代表了本田在各种碰撞情况下不断提高安全性能的不懈努力,反映了我们的工程师正在提出的创新思想,以减少交通伤害的挑战和死亡。”

本田正积极部署其本田传感和AcuraWatch套件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除了安全气囊,安全带和先进的碰撞安全结构(如公司的高级兼容性工程(ACE)车身结构)之外,还包括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