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黑色版是限量版T-Roc 提供样式和设备额外功能

导读大众T-Roc黑色版是限量版T-Roc,提供样式和设备额外功能,为T-Roc增添了陈列室吸引力。费用从23,750英镑起自大众T-Roc到来以来,它已经持续

大众T-Roc黑色版是限量版T-Roc,提供样式和设备额外功能,为T-Roc增添了陈列室吸引力。费用从23,750英镑起自大众T-Roc到来以来,它已经持续了三年,当时大众正在寻找日产Qashqai的一部分市场,并且它已经相当成功,并且在此过程中成长为一个小家庭。

甚至在T-Roc在英国上市之前,大众汽车就宣布将其产量提高三倍,以满足意想不到的需求,而R-Line的到来,适当的T-Roc R和R-Roc的到来继续推动着需求的增长。甚至是T-Roc Cabriolet。

现在,大众已经决定是时候在T-Roc(黑色版)上推出业内最受欢迎的策略,以廉价的价格诱使买家进入展厅,以进行化妆品改进和设备升级。

大众T-Roc黑色版基于T-Roc SE,毫不奇怪,黑色变得沉重,格栅,后视镜,车顶纵梁和尾管全部移至阴暗面,隐私玻璃和18英寸Arlo Black合金。

内部也没有逃脱黑色,钢琴黑破折号,黑色车顶衬里,黑色皮革方向盘和变速杆,环境照明(不是黑色)以及一点点灰色缝线将黑色打散了。

您只能使用FWD的T-Roc Black Edition,但可以选择1.0和1.5升汽油以及1.6和2.0升柴油。

大众表示,T-Roc Black Edition可提供2,000英镑的额外套件,以“小幅”提高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