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 UK的交货延迟至2021年

导读Covid-19生产中断后,备受期待的电动福特野马Mach-E的交付已推迟至2021年。有一种观点认为,电动汽车还不能真正满足需求,这不一定是因为这

Covid-19生产中断后,备受期待的电动福特野马Mach-E的交付已推迟至2021年。有一种观点认为,电动汽车还不能真正满足需求,这不一定是因为这项技术不能胜任这项工作,而是因为电池太昂贵了。

这意味着,像科纳电气这样的当前最有吸引力的电动汽车可以提供普通家庭在续航能力和性能方面需要的所有东西,但价格却要高出同等价格的ICE Kona。

当电动汽车是ICE和电动动力总成的一部分时,这种差异确实很明显,例如Kona,但是在Jaguar I-Pace和Ford Mustang Mach-E之类的汽车中却没有ICE等效产品。

就是说,一辆福特跨界车,到你打勾的时候,将花费你5万到6万英镑的价格,而用ICE几乎不可能推销重要的东西,但是似乎买家正在排队福特吸引人的电动野马跨界车的定金即使以如此高的价格,也可以。

但是,在向Mach-E支付了一笔定金之后,它被告知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才到货,这似乎使福特的Mach-E买家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而这完全是Covid-19的过错,它破坏了北美的生产计划。

福特一直在忙于向英国和欧洲的Mach-E的订单清单上的客户发送电子邮件,告诉他们,到2021年,他们的汽车才会到货,尽管你只是现在想着投入订购了一套马赫-E将在到2022年是很好的到达时间。

我们想知道–届时我们将看到电池技术在现实世界中的哪些进步?特斯拉的新“百万英里”电池?丰田(或其他)固态电池?还有吗如果是这样,即使对早期采用者而言,福特电动汽车的50-60k英镑是否仍会适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