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作为Q定制SUV首次亮相阿斯顿马丁DBX

导读 阿斯顿·马丁将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新型DBX SUV的个性化版本,确认该品牌的关键车型将通过定制的 Q by Aston Martin服

阿斯顿·马丁将在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新型DBX SUV的个性化版本,确认该品牌的关键车型将通过定制的“ Q by Aston Martin”服务提供。

黑暗主题

DBX的购买者可以选择完全定制的Q by Aston Martin-Commission,也可以选择该品牌个性化产品中精选的Q by Aston Martin-Collection。对于展示车,阿斯顿已决定制造Q深色,深沉的DBX,配备22英寸光泽黑色轮毂,黑曜石黑皮革内饰和钻石图案,缎面铬合金铝制首饰包以及碳纤维。插入。连靴子地板都只有一条人字形碳纤维,而浮动式中控台和车门饰板则具有独特的技术饰面-它涉及用一块280层碳纤维实心块(全部由手工铺设)加工中心件,以及然后进行12小时的固化过程,然后进行90小时的五轴铣削。

DBX by Q的车身采用缎面氙气灰色漆完成,而SUV的下部细节则采用更多的碳纤维完成。黑色,阳极氧化的胎面和门槛饰板现在也可以从DBX订购。

“种类繁多的创作”

阿斯顿·马丁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表示:“虽然我们的设计师规格以前从我们现有的颜色和材料调色板中可以显示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广泛选择和表达,但是'Q by Aston Martin'提供了以下工具:那些渴望不受限制地超越可能达到的目标的人。

“当然,今天显示的示例只是可以探索的一个灵感领域,但是DBX提供了最终的画布,将愿景变为现实,我完全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看到各种各样的创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