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LS5是一款全尺寸的全豪华轿车SUV

导读 公路上全新的红旗LS5 SUV的第一批照片停在了红旗L5轿车旁边。在红旗 LS5 推出三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和照片的车辆是有可能的展车,可能是

公路上全新的红旗LS5 SUV的第一批照片停在了红旗L5轿车旁边。在红旗 LS5 推出三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和照片的车辆是有可能的展车,可能是拍照还是这样的道路上。

十分方形的设计,带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格栅,顶部是长长的黑色引擎盖上的红旗装饰。LS5是First Auto Works(FAW)拥有的第一款标志性红旗品牌 SUV 。红旗从 2009年开始对SUV进行修补,并于2012 年最终确认生产。

红旗LS5(原名红旗P504)是一款全尺寸的全豪华轿车SUV,将于2016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它将与保时捷卡宴,宝马等汽车竞争X5和梅赛德斯·奔驰M级。这是一辆巨大的汽车:5198/2098/1890,轴距为3060,这使它比即将推出的奥迪Q7大。重量是2850公斤。

刮水器下的字符写有“红旗”,意思是“红旗”。排气管在较小的一侧。

动力来自未知来源的全新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81hp和530nm的功率,并与八速Tiptronic变速箱配对,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最高时速据称为每小时220公里,仅在8.1秒内即可消失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