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运动制动系统提高了沃尔沃XC90的燃油经济性

导读沃尔沃(Volvo)已更新了2019年最大的汽车,七座XC90SUV。最大的变化是在制动器上,该制动器现在装有新的动能回收制动系统,可以帮助节省燃油

沃尔沃(Volvo)已更新了2019年最大的汽车,七座XC90SUV。最大的变化是在制动器上,该制动器现在装有新的“动能回收制动系统”,可以帮助节省燃油。

您可能无法在外观上看到新的XC90-尽管沃尔沃表示已更改了车轮,外观颜色并赋予了它“现代的新格栅”,但改动如此之小以至于无法察觉。

内部,视觉变化甚至更少,但座椅布局有所变化-XC90现在可以采用四种不同的座椅配置。有通常的七座版本;超豪华四座“卓越”车型;现在采用了新的六座布局,为中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肘部空间。

配备新型动态制动系统的版本实际上获得了特殊的“ B”徽章,以区别于其他系列。沃尔沃表示,这基本上是沃尔沃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从制动器中回收废能,并将其转移到汽车的电气系统中,可以帮助您减少多达15%的燃油消耗。

这款部分电动的动力总成将与现有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C90配合使用,以在未来几年内开始公司所有车型的电动化过程。

同时,正如您所料到的那样,XC90高度重视安全性,XC90最近被独立安全专家Thatcham称为最安全的汽车之一。Thatcham声称,自从XC90首次问世以来,没有一个人开车或骑乘乘客在事故中丧生。

为了增加荣誉,XC90现在为驾驶员提供有关城市安全和盲点信息系统的指导。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城市安全仍然是市场上唯一识别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大型动物的系统。XC60上首次引入的迎面行车线缓解系统现在也可以在XC90上使用,而交叉路口警报技术现在也提供自动制动。

更新的XC90将于5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