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的全电动Q4跨界车将在Q3和Q5之间投放

导读 奥迪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的大新闻是Q4 e-tron概念车。这是Q4型号的大型,大型,基本为即买即买的概念版本,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基于与Sk

奥迪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的大新闻是Q4 e-tron概念车。这是Q4型号的大型,大型,基本为即买即买的概念版本,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基于与Skoda Vision IV,SEAT El-Born和Volkswagen ID相同的MEB全电动大众集团平台。昨晚我们看到的越野车概念车,Q4拥有两个电动机,可提供庞大的306hp功率输出。

奥迪表示,对于6.3秒的0-100 km / h冲刺来说已经足够了,而83kWh的电池组显然可以使Q4行驶超过450 km,然后才需要从充电器充值。如果该充电器可以抽出120kW,那么您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至80%。

尽管该电池重达510公斤,但奥迪表示,MEB平台允许其安装得如此之低,以至于仍可以“运动且精确”地进行处理。它采用了传统的悬挂方式,前部装有麦弗逊撑杆,并设有多连杆安装在后部。

不用说,由于每个车轴都有自己的电动机,因此它具有quattro四轮驱动功能。

在内部,机舱看起来有些前卫,但是里面没有什么太适合生产了。它保持了当前的奥迪全屏布局,并为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数字仪表包,一个大型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以及一个平视显示器。还有一个整洁的小电子开关,用于档位选择,从而释放了中控台上的大量空间。随着时尚的发展,奥迪(Audi)正在转向真皮作为第四季度的内饰,而是使用了大量的再生材料和微纤维纺织品。

在外部,生产几乎不需要更改。大格栅可能需要调低,并且咆哮的LED大灯要大一点,但是您可以从Q4佩戴标准的后视镜这一事实中看出其准备就绪。

我们真正喜欢的一方面是油漆工作。海灰色被奥迪称为“ Solar Sky”,它经过特殊处理可以反射太阳能,这意味着太阳对汽车的加热要少得多,因此您需要使用更少的空调来保持汽车的凉爽。天热,节省电池。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斯柯达也在最近的概念车中使用过这一主意-希望它将在明年第四季度完成时成为可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