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问答:捷达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捷达油耗多少钱一公里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捷达油耗多少钱一公里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一般来说手动挡捷达油耗在8升左右:

1、捷达的质量应该还是没问题的吧,毕竟这么多年的口碑了,和桑塔纳曾经是最皮实耐用的车;

2、配置虽然不算十分丰富,但是它的性价比很高,9款车型售价区间7.99--13.49万元;

3、动力选择也比较丰富,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捷达油耗多少钱一公里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