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域胜007/新骑士 北汽两新车今日将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1月16日,北汽旗下两款新车域胜007和新骑士S12将于北京上市,其中007为北汽首款全路况民用SUV,将与路霸共用底盘;S12为在售骑士的改款车型,定位于入门级城市SUV,主要改动为增加了一款新动力供选。 新车:北汽域胜007特点:首款全路况民用SUV、非承载式车身、两驱/四驱、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域胜007已于2010年北京车展上,以北汽首款全路况民用SUV的身份亮相。新车的前脸和路虎LRX概念车有几分相似,尺寸较大的北汽徽标被放置于进气格栅中央,线条凌厉的前大灯霸气十足,且两个圆形的雾灯分布于一体式保险杠两侧,整体看上去十分硬朗。

动力上,域胜007有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的汽油引擎,且均来自合作伙伴沈阳新光。其中代号为4G20D4的2.0升发动机可以输出9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0牛米的峰值扭矩。代号为G4CA的2.4升发动机,可以输出10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7牛米的峰值扭矩,账面数据表现出色,相比同级占据优势。与这两款成熟动力合作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拥有独立的底盘大梁架,有助于提升车辆的刚性强度以及抗颠簸性。

新车:北汽新骑士S12特点:入门级城市SUV、增加动力匹配、承载式车身、两驱/四驱、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新骑士

新骑士为在售骑士的小改款车型,产品代号为S12,定位于入门级城市SUV。相比现款骑士,新车外观并没有做大的改动。

该车主要的改动为在现款2.2升排量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代号为4G20D4的2.0升发动机,可以输出9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由于S12越野车为在售骑士的改款车型,而骑士又为北汽在吉普2500基础上打造的自主车型,因此新车仍然与吉普2500一脉相承为承载式结构。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