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正在为中型发动机汽车做好准备

导读 这是日内瓦车展上的重大新闻-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为中型发动机汽车做好准备,以其自身的小批量生产量,它称为主流发动机。它的

这是日内瓦车展上的重大新闻-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为中型发动机汽车做好准备,以其自身的小批量生产量,它称为主流发动机。它的名字叫Vanquish。

是的,没错,传统的阿斯顿·马丁旗舰徽章曾用于带有中置引擎的大型笨重的GT上,以前将用于中型引擎。在日内瓦展出的阿斯顿·马丁·范奎什(Aston Martin Vanquish)视觉概念车将代表这家英国公司崭新的首创。

因为当阿斯顿(Aston)与Vanquish Vision Concept一同展示时,AM-RB 003是Valkyrie推出的一系列中置引擎,碳纤维建造的超级跑车中的最新款,而这三款汽车恰恰是:超级跑车。数量庞大,价格昂贵,技术上非常先进的机器,而且构建数量很少,仅针对极少数人。

不过,这款Vanquish将会是阿斯顿的首款“中置引擎量产车”,这意味着数量没有限制,而且价格也没有那么平庸(如果我们甚至承认任何阿斯顿·马丁都不是您所想要的)会叫“便宜” ...)。为此,虽然Vanquish Vision Concept的技术细节很少,但该公司承认,该生产模型将使用定制的粘合铝制底盘,而不是Valkyries和AM-RB 003的碳纤维结构。还将使用阿斯顿·马丁公司内部开发的新型V6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及其他混合动力技术将在AM-RB 003中使用。

阿斯顿与中型发动机的Vanquish轻描淡写了其预期目标,称其将在“汽车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市场领域之一(传统上由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定义)中竞争”。所以请注意,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在一定程度上)帕加尼:阿斯顿·马丁来找你。

Vanquish Vision Concept在接近最终规格时将经历严格的开发过程,其中处理doyens Matt Becker和Chris Goodwin进行底盘签收工作。计划于2022年投入生产。

还要别的吗?

可以理解的是,在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的顶级球员是个傻瓜。以Lagonda全地形概念车,AM-RB 003和Vanquish Vision概念车的形式展示了三台非常重要的机器,这是力量的明显体现。阿斯顿首席技术官兼Vanquish令人兴奋的新方向背后的人Max Szwaj说:“ Vanquish Vision Concept是我们在阿斯顿马丁Valkyrie和AM-RB 003计划中所学到的东西达到批量生产模型的关键。自2017年加入以来,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创造这样的汽车是我一直面临的挑战。尽管它使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进入了新的领域,但这样做却得益于来之不易的知识,开创性的思想和坚定的思维方式。这辆车的完整工程故事尚未透露,

阿斯顿·马丁的设计总监Miles Nurnberger补充说:“与阿斯顿·马丁Valkyrie和AM-RB 003相比,Vanquish Vision Concept具有更诱人的外观和更少的技术外观,但是就视觉手势而言,它仍然是极端的。例如,它具有非常独特的翻盖式前挡泥板,有开口,因此您可以看穿轮胎。负空间较小,可以定义Aston Martin Valkyrie和AM-RB 003的外观。这是一辆漂亮的汽车,而且故意这样。旨在在不那么极端的性能范围内蓬勃发展,但是,尽管它非常适合在旅途中使用,但在追逐赛道上的圈速时仍然具有同等的能力,因此,它的外观不那么挑衅,更经典。 。它的美来自于侵略性的转移,功能驱动的阿斯顿·马丁Valkyrie和AM-RB 003表面更流畅,更感性,同时保持坚决的运动能力和现代感:在表达将成为阿斯顿·马丁首款中置发动机系列超级跑车的鲜明特征和功能的关键品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