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希望拉贡达成为电动汽车品牌

导读拉贡达,长走独立驾驶汽车品牌命名的阿斯顿·马丁的手臂,是已被分摊到各种多年来机器的标签-比如威廉城镇引人注目,角度创造20世纪70年代

拉贡达,长走独立驾驶汽车品牌命名的阿斯顿·马丁的手臂,是已被分摊到各种多年来机器的标签-比如威廉城镇引人注目,角度创造20世纪70年代和中东专注的稀有性称为Taraf。

但是现在,阿斯顿·马丁希望将Lagonda变成世界上第一个零排放(ZE)豪华品牌,这就是汽车制造商认为的,在这种投资组合中的汽车可能看起来像这样。它被称为Lagonda Vision Concept,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后,阿斯顿表示将从2021年开始生产一系列ZE电动汽车(EV)。

Lagonda Vision Concept比普通的高端轿车短且矮,但由于其EV动力传动系统的巧妙包装,它可以轻而易举地装上四英尺长的六英尺长的四轮车-无需在大型发动机,变速箱中塞车和传输系统,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辆的占地面积。而且,就像所有注定要在五年后上街的电动汽车一样,这是一款能够自动驱动至4级的自动驾驶汽车。因此,尽管方向盘很奇怪,船上的人希望控制,所述方向盘也可以缩回到仪表板中,从而使前排乘客可以在休息室配置中旋转并面向后方。Vision Concept的方向盘也可以从左侧驱动器切换到右侧驱动器,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整个设计应该比常规的阿斯顿·马丁车型更具震撼力和有机感,从而增强了Lagonda的未来感和ZE地位,而内饰的时尚感觉就像是纯粹的汽车驾驶室一样。您还会注意到Lagonda的门在后部向上和向外打开,可轻松进入内部巨大的机舱。该公司将在其地面线路上使用固态电池来进行长达645公里的充电,可以选择一个感应式充电场来重新调节其动力,并且它将拥有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发送从0到根据需求,给定车轮的扭矩为100%。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说:“ Lagonda Vision Concept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设计声明。电气化革命意味着不再需要马车设计,而我们的新概念表明了设计的范围。一旦您不再需要在乘客舱前直接提供大型电源的空间时,这些机会就会打开。在Lagonda Vision Concept中,电池占据了汽车的地板。那条线上方的一切都属于我们。”

而且,在看起来像某家高端公司的薄薄抹布,这可能与查尔斯和亨利有关系时,他继续说道:“拉贡达不需要占用大量的道路空间或进行夸张的装饰就像将协和飞机与传统客机的头等舱相提并论一样,通过摒弃帕台农神庙格栅和巨大的正面区域等传统建筑,并通过使用电力,拉贡达的设计仍然可以与众不同,豪华而又不至于太豪华。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完全现代化,无排放的超豪华移动性。”

阿斯顿的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博士稍稍调和地说:“对于真正的豪华车车主来说,自主权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采用的是一种称为司机的碳纤维形式。我们认为大多数拉贡达客户都会选择成为驾驶,但由人还是由计算机来决定,如果他们想自己驾驶,那么汽车也将确保提供令人愉悦和令人难忘的体验。拉贡达将提供这种选择。”

还要别的吗?

除了日内瓦的Lagonda Vision Concept,还有两个40%的比例模型,分别是双门轿跑车概念和SUV概念。这些说明了Lagonda设计语言如何适应未来的发展-并暗示了阿斯顿热衷于在这种伞形商标下打造的各种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