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Vizzion预测自动驾驶的未来

导读 这是大众汽车未来派ID系列电动汽车的第四位参赛者。我们拥有ID紧凑型掀背车,ID Crozz SUV和ID Buzz货车 MPV,现在我们拥有ID Vizzio

这是大众汽车未来派ID系列电动汽车的第四位参赛者。我们拥有ID紧凑型掀背车,ID Crozz SUV和ID Buzz货车/ MPV,现在我们拥有ID Vizzion,这是一款高级电动汽车,可以完全实现5级自动驾驶,并且还可以学习,谢谢人工智能。它已在日内瓦车展前夕首次亮相。

外观

这是一件大而优雅的事情,ID Vizzion是一辆涂有Baladi Orange漆的展示车,坐在255/30轮胎的24英寸车轮上。车身尺寸为5163毫米长,1947毫米宽和1506毫米高-轴距为3100毫米,车顶较长,前/后悬垂较短,内部空间得到最大化。Vizzion佩戴了许多以前见过的ID设计语言,而大众汽车则将光称为“新镀铬”-因此,ID具有发光的徽章和沿汽车侧面流动的巧妙的光轴显示,突显了门把手等功能。HD Matrix大灯还具有8,000像素的光像素,这意味着Vizzion可以将符号投射并显示在汽车前方的路面上,以更好地警告行人正在做什么。

大众汽车上的所有车窗都可以在200毫秒内以电子方式变暗,而后车门则是后铰链式的,从而可以与前车门相反的方向打开多达90度;因此,由于没有B柱,因此可以轻松地进出Vizzion宽敞的内部空间。后面是一个565升的行李箱,更多的LED灯带和第三个高级刹车灯,实际上是整个后挡风玻璃-它是一个巨大的OLED显示屏。Vizzion刹车越硬,后挡风玻璃刹车灯从下到上的放大程度就越大。

室内

那些电致变暗的玻璃表面在大众汽车内饰中发挥了更大的功能。乘客可以进入ID Vizzion的“移动休息室”,如果您注意到这一点,它没有仪表板区域,也没有方向盘,因为它只能完全自动驾驶。缺乏驾驶员控制,意味着Vizzion的内部空间宽敞,设有四个人体工学平衡的一体式座椅。这辆车通过生物面部识别(或通过智能手机)识别乘员,从而可以从云中为每个人调用设置。它还可以监视乘客的健康,并相应地调整照明,气候控制或室内香气。

这也是一个旨在放松的空间,包括脚凳,采用San Tropez色调制成的植鞣皮革以及经过可持续种植的未经处理的天然木材,构成了休闲区。所有的窗户和全长全景天窗都充满了光线,但是很明显,如果车内的乘员想要私密的话,玻璃可以变黑到几乎完全不透明。手势和语音控制用于通过“虚拟助手”来编组ID Vizzion的机载功能,增强现实技术使HoloLens可以将虚拟界面投影到乘客车厢的空间中,在该空间中可以使用各种程序,例如商务,导航,可以根据谁坐在大众汽车上来选择娱乐,交流和学习。

机械学

与其ID稳定器一样,Vizzion是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汽车(EV)。ID Vizzion设计用于2030年及以后的年份,当时大多数汽车都应该考虑自己的想法,ID Vizzion位于大众汽车集团的全新电气架构上,并具有带轮毂的全轮驱动(AWD)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306hp)。这由两个电动机提供,前桥为75kW(102hp)同轴驱动器,后桥为紧凑型150kW(204hp)电动机。尽管没有物理驱动轴连接它们,这可以通过复杂的车载管理实现四轮驱动,但Vizzion的0-100km / h时间为6.3秒,最高时速为180km / h(由于处于5级状态,因此得到了控制)。

更好的是,ID Vizzion的地板上装有容量高达111kWh的锂离子电池,每次充电之间的续驶里程可达665公里。通过一系列相互连接的激光扫描仪,超声波传感器,用于近距离物体的雷达传感器和用于距离较远物体的雷达传感器,前后摄像头以及侧面传感器,它无需任何人为干预就可以操作。全景相机。这些传感器均不可见,显然ID Vizzion已完全通过云端连接,并通过Car-2-Car和Car-2-X连接使用群智能技术,以确保避免道路上的所有危险和交通。

还要别的吗?

大众汽车承诺从2020年开始销售ID车型,ID掀背车将在两年内首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