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确认正在转向电力

导读沃尔沃已经确认,从2019年开始推出的每款车型都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仅装有内燃机(ICE)的汽车的历史性终结。沃尔沃希望将电气化作为其未来

沃尔沃已经确认,从2019年开始推出的每款车型都将配备电动机-这标志着仅装有内燃机(ICE)的汽车的历史性终结。

沃尔沃希望将电气化作为其未来业务的核心,这一宣布使沃尔沃成为接受全电动产品阵容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尽管丰田/雷克萨斯很乐意宣称自己是混合动力汽车的先驱。

尽管如此,沃尔沃将在2019年至2021年之间推出五辆纯电动汽车,其中三辆将被标记为沃尔沃,而另外两辆将是Polestar部门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完整的电动汽车将在其余瑞典装备的汽车系列中得到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48伏混合动力的补充,这意味着将来不会有仅带有ICE的沃尔沃汽车。有一天,他们所有人都会有某种电动机。

还要别的吗?

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这与客户有关。人们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日益增加,我们希望响应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您现在可以选择想要的任何电动沃尔沃。

“这一宣布标志着完全由内燃机驱动的汽车的终结。沃尔沃表示,它计划到2025年共售出100万辆电动汽车。当我们这样说时,我们的意思是这样。我们将这样做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