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500 F Sport将获得动力升级和更清晰的操控

导读雷克萨斯将在下周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LS豪华轿车的运动版。早于1989年LS400的LS车型就明显不适合运动,而是注重舒适性和精致性。新款LS

雷克萨斯将在下周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LS豪华轿车的运动版。早于1989年LS400的LS车型就明显不适合运动,而是注重舒适性和精致性。新款LS 500 F Sport将会改变这种状况,雷克萨斯表示,这将带来“迄今为止提供的最吸引人的LS驾驶体验。

“同时提供两种动力总成的F Sport车型将利用新LS Line的响应能力和敏捷性,该产品具有该品牌高级豪华车全球通用架构(GA-L)平台的扩展版本。新平台-最坚固雷克萨斯(Lexus)不断发展-提供增强的操纵性,行驶平稳性和机舱安静性。

“两个动力总成”位意味着F-Sport模型将同时配备415马力3.5升双涡轮V6汽油发动机和354马力LS500h混合动力车,后者使用双电动机来提高其汽油发动机的性能。

雷克萨斯目前还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是以前的IS和GS的F-Sport版本比标准车型具有更激进的造型和更锐利的悬架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