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3 Sportback 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式跨界车亮相

导读 奥迪掀开了新款Q3 Sportback的面纱,将其紧凑型跨界车带给了时尚轿跑车风格的处理方式。这家位于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公司声称,新

奥迪掀开了新款Q3 Sportback的面纱,将其紧凑型跨界车带给了时尚轿跑车风格的处理方式。这家位于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公司声称,新车型结合了SUV的“强大的外观和多功能的日常便利性”与“运动型的优雅和轻巧的双门跑车”。如果可以的话,有点像婴儿Q8。

有趣的是,标准Q3比这款新的SUV轿跑车高近30毫米。记录下来,Q3 Sportback的长约4500毫米,宽1840毫米,高156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尽管车顶倾斜,奥迪表示后排座椅为“三个人提供了空间”。

所述后排座椅可纵向滑动达130毫米,靠背分为三个部分(倾斜度可分为七个阶段)。声称的行李容量从530升到1400升不等,而装载地板可以调节到两个高度。

新款奥迪Q3 Sportback将标配渐进式转向和德国公司更坚固的运动悬架。后者将与可选的风门控制装置一起提供,同时还增加了“越野模式”。还可以选择坡道下降控制。

在欧洲发布时,奥迪将提供单一汽油和单一柴油发动机的选择。熟悉的2,0 TFSI单元可提供GTI风味的169 kW,将是Q3 Sportback上最强大的发动机(标记为45 TFSI quattro S tronic),而35 TDI S tronic将使用公司的110 kW,2 0涡轮柴油机。

奥迪表示,“一年之内”还将增加其他发动机,包括功率更大的柴油和入门级汽油发电厂,后者采用48 V温和混合动力系统。上述柴油也将配备手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在内部,将标配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而通过MMI导航加装置指定的模型将获得完整的12.3英寸奥迪虚拟驾驶舱系统。面板中央有一个10.1英寸的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