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MDX被评为冬季最佳同类中型SUV

导读2020年Ac歌MDX被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NEMPA)评为冬季最佳中高级SUV。该奖项基于NEMPA团队的活跃成员进行的真实测试。冬季车辆奖的独特之处

2020年Ac歌MDX被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NEMPA)评为冬季最佳中高级SUV。该奖项基于NEMPA团队的活跃成员进行的真实测试。冬季车辆奖的独特之处在于,每年由知道冬季驾驶以及其他任何活动的团体在公共道路上进行。

ura歌的MDX在许多方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我们的《扭矩新闻》团队测试MDX A-Spec内饰时,审稿人Denis Flierl说:“ 2020 Ac歌MDX是同类产品中驾驶性能最好的跨界车之一。” 与宝马和梅赛德斯跨界车竞争的车辆获得了很高的赞誉。

NEMPA总裁John Paul,又名AAA的汽车医生,对MDX赢得的冠军发表了评论,他说:“ X 歌MDX是混合了NSX DNA的豪华中型SUV。这是可靠的SUV的正确选择,恰到好处高科技的量。 “这一观点是由您的作者,也是一个NEMPA成员共享。

ura歌的克里斯·诺顿(Chris Naughton)对MDX的获胜发表了评论,他说:“让the歌MDX被NEMPA经验丰富的汽车审阅者排行榜认可是其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冬季汽车,这是非常值得欢迎的认可。 NEMPA成员对各种车辆进行了评估,尤其擅长识别在严冬条件下表现出色的车辆。”

那些寻求完美适合所有天气条件的高级三排交叉的人,应该看看Acura MDX。对于预算为2万美元的人来说,MDX还是一款不错的二手车。

John Goreham是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除了长期担任NEMPA车辆测试员外,John的冬季车辆测试证书还包括Team O'Neil Rally学校的冬季安全驾驶学校的毕业生。约翰的作品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他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 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 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