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从原版的意大利乔布斯电影中还原了三浦 而且十分壮观

导读 兰博基尼Miura的任何例子都是很特别的事,但由于其迷人的历史,这辆特别的车比其他任何车都高。Miura 3586用橙色和白色amd黑色皮革内饰完成

兰博基尼Miura的任何例子都是很特别的事,但由于其迷人的历史,这辆特别的车比其他任何车都高。Miura#3586用橙色和白色amd黑色皮革内饰完成,是1969年电影The Italian Job的标志性开幕场面中亮相的汽车,现已由兰博基尼自己的工厂恢复计划Polo Storico完全恢复。

汽车背后的故事令人信服。当派拉蒙影业(Paramount Pictures)首次与兰博基尼(Lamborghini)接触以在电影中使用汽车时,制片公司发现了一辆在中东遭到破坏的橙色Miura,并返回了工厂,并决定将其用于Miura最终被摧毁的场景。兰博基尼随后为影片中的驾驶镜头提供了第二个完整的橙色Miura。第二部Miura P400由演员Rossano Brazzi和特技车手Enzo Moruzzi在大圣伯纳德山口(Great St Bernard Pass)上驾驶,随后数十年间变得晦涩难懂,经过许多车主的掌握。《Octane》杂志 2015年的一个故事声称找到了这辆车,然后由老爷车收藏家Iain Tyrrell掌控,但条件并不理想。

兰博基尼表示,列支敦士登的收藏家弗里茨·凯泽尔(Fritz Kaiser)随后在2018年购买了这辆车,这时Polo Storico部门开始动手并开始研究这辆车。而现在,由于这些照片,我们有幸看到了一种独一无二的Miura#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