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版迷你JCW Countryman保持时尚清新 外观经过修改

导读 引入了新的改型MINI JCW Countryman,产量保持不变,主要是在美学方面。这是继今年5月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的 MINI Countryman改款之后

引入了新的改型MINI JCW Countryman,产量保持不变,主要是在美学方面。这是继今年5月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亮相的 MINI Countryman改款之后。

除了重新设计的前格栅和前照灯外,前端看上去与众不同,而在后部,Countryman则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在新的后保险杠下方安放着扩大的排气管,其尺寸比以前大了10毫米,为95毫米。新的是白银色金属和鼠尾草绿色金属外观颜色,以及可选的钢琴黑外观。

通过选装套件,前照灯包围,尾灯和散热器格栅采用高光黑色而非铬制成,后部引擎盖上的门把手和文字也是如此。

改款JCW Countryman的标准装备包括:前轮4活塞固定卡钳盘式制动器和后轮单活塞浮动卡钳盘式制动器,它们被塞在18英寸JCW轻合金轮毂之后。车轮采用与去年在这里推出的改款前车型相同的设计;英国国旗尾灯图形也是如此。

在内部,现在有一条彩色条带横跨仪表板。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时髦的5英寸数字组合仪表和8.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是可选项目。

在改款车型JCW Countryman的引擎盖下,安装了与以前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306 hp的马力和450 Nm的扭矩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中间压入的是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器。整装待发的JCW Countryman将在5.1秒钟内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的时速-使其成为马来西亚40万令吉以下最快的“ SUV”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