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进行了整装改版

导读自传奇的第二代Gelandewagen开始生产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梅赛德斯-奔驰认为需要进行一些小改动。从技术上讲,这并不是周期中期

自传奇的第二代Gelandewagen开始生产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梅赛德斯-奔驰认为需要进行一些小改动。从技术上讲,这并不是周期中期的改头换面,但由于预计将在2021年下半年进行2022年车型改款,因此经过改装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已经可以在欧洲订购。

从9月1日开始,标志性G-Wagen的标准设备将得到改进。同时,通过所谓的“ G制造”程序,将提供更多定制选项。

即使仍然缺少MBUX,宽屏驾驶舱现在仍是标准配置,新的颜色和设备套件完善了产品范围。

在新颖性中,我们还可以找到“沙漠”驾驶程序,该程序可通过中控台上的Dynamic Select翘板开关激活,其设计目的是使汽车在沙地上获得最大牵引力。

沙漠驾驶程序使用后来的9速自动变速器进行升档,油门响应更直接,并调整ESP以在应对沙丘时更好地进行控制。最重要的是,带有倒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现在也已成为标准装备的一部分,可在城市和越野操作中为焕然一新的G级轿车提供帮助。

关于新闻稿的奇怪之处在于,它只提到了两种柴油版本和强大的G 63,而G 500却无处可寻。我们还检查了许多欧洲梅赛德斯-奔驰网站,看来V8的唯一选择现在仅是梅赛德斯-AMG G 63。

这两种柴油实际上是同一发动机的两个版本,一个2.9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在G 350 d发动机中的扭矩为286 hp和600 Nm(443 lb-ft),在330 hp和700 Nm(516 lb-ft)中)G 400 d中的扭矩。

G 350 d的德国起价为99,446.80欧元,G 400 d的起价为102,694.80欧元,G 63

的起价为154,309.00欧元。 美国市场上仍有G 550可用,目前的产品阵容显然缺少柴油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