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Ranger将于12月开始在美国市场生产

导读福特从1998年到2012年的车型年制造,福特取消了Ranger的第三代功能,因为当时美国对SUV和跨界车更感兴趣。它仍然是,但中型皮卡车也返回了

福特从1998年到2012年的车型年制造,福特取消了Ranger的第三代功能,因为当时美国对SUV和跨界车更感兴趣。它仍然是,但中型皮卡车也返回了美国特定于国家的功能,例如EcoBoost发动机。

年同期的三个月相比激增了20%。对于2021车型年,福特将闭嘴即将来临。不要指望全新的Ranger(它将像全新的Bronco一样安装在梯形底盘上),但是对即将出厂的卡车进行了很小的改动,例如更多的标准设备,新的颜色和车轮选择,以及类似。

据福特管理局,2021 Ranger的订单将于9月14日开始,而密歇根州韦恩的生产则计划于12月7日开始。不要对Raptor进入美国抱有希望,因为Blue Oval目前正忙于下一代皮卡。

全新车型有望最迟于2022年在2022年推出,肯定会配备Bronco的2.3升EcoBoost和10R80自动变速器。据报道,猛禽将提供2.7升EcoBoost V6,并且据传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也将降低。

福特已在2019年5月确认了电动辅助的野马车,澳大利亚的出版物在2020年5月报道了Ranger正在使用PHEV。据汽车专家称,与2.3升EcoBoost结合使用时,插电式混合动力Ranger的额定扭矩为367 PS(362马力),最大扭矩为680 Nm(502磅-英尺)。

在世界其他地方(包括澳大利亚和欧洲),全新的Ranger据说将搭载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和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能是Power Stroke发动机在F-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