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捷达GTD旅行车渲染看起来像一辆我们永远不会得到的汽车

导读由于多种原因,大众汽车的旧核心车型旅行车在美国的表现不如在欧洲好。由于每个人都想要分频,所以现在这实际上并不重要。但是,仍有一些东

由于多种原因,大众汽车的旧核心车型旅行车在美国的表现不如在欧洲好。由于每个人都想要分频,所以现在这实际上并不重要。但是,仍有一些东西吸引我们去看这辆捷达GTD货车,可能是禁果综合症。

除旅行车外,大众还迫切希望向美国人出售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它带来了薄荷绿色的Golf GTD,供当地评论家在大约十年前查看。每个人都喜欢它,但是有了事后的见识,我们可以说这是个坏主意。

不仅必须召回另一个TDI系列赛,而且Golf GTD可能销量不佳。这辆车的价格可能比GTI高,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维修和保养的成本可能会非常昂贵。现代的TDI引擎没有原始引擎强大。

所以,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围绕捷达设计旅行车?好吧,可能很有趣。但是,顽固的大众粉丝可能还记得捷达SportWagen。它看起来像高尔夫5和6,但甚至在欧洲也以捷达(Jetta)的形式销售。

说到欧洲,这些大众客户今年的确将拥有性能不佳的Golf GTD旅行车。与新的GTI相比,它的功率将达到197马力,并且扭矩更大。坦白说,数字并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该模型更多地是关于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和运动型外观的。

克莱伯(Kleber)还用单独的渲染介绍了这一点,尽管他可能不必这么做。大众汽车应该在几个月内展示该模型,这将给设计部门带来零惊喜。您可能会说,高尔夫保险杠与捷达的保险杠完全不同,GTI舱门和GLI轿车的格栅也是如此。